熙郁

撒哈拉沙漠上的所有企鹅

承花(七)关于我被学生缠上了这档子事

高中生承x心理辅导员花

这篇挺短的uu

万恶之源第一章 

----

花京院的讲座和早恋有关,说实话这确实是一个所有老师,家长,学生都关心的话题。既然有人,就会产生感情,而如何处理和应对这些感情,有些人学了一辈子也没学会。


有个剃着平头的男生带着点焦虑地举起手,花京院温和地请他站起来发言,对方还被自己的椅子腿绊了一下。


“老,老师。我妈非说我谈恋爱影响成绩,让我和对方分手!”他生了个大个子,却是带着点执拗的劲儿。承太郎注意到角落里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孩子有些脸红地底下了头,捂住了脸。


“首先对你能够勇敢说出来这一点表示肯定,在座的各位也不必笑那么大声,说不定下一对被棒打的鸳鸯就是各位呢?老师的建议还是你先认真学习,如果无法平衡学习和女朋友,那还是…”


花京院语气温和却态度坚定,一副你们还是分手吧的意思。承太郎的笑浮到脸上。什么啊,一个正在和学生谈恋爱的老师,教唆其他学生和他喜欢的女孩子分手?


“何必呢。”承太郎突然打断了对方将要说出口的两个字,迤迤然地站起身,顺手抽出了自己的期中成绩单。


“考到班级第一,嗯,实在不行班级第二吧,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。”


这语气活脱脱的是拽b一个,但那个男生很认真地听了进去,还握了握拳,说了句谢谢老师,就坐了下去。


“抱歉突然插嘴。但想要什么,当然是自己去争取。”承太郎最后补了一句话,顺手压低了帽沿,却同时抬眼去看花京院。


花京院和那双掩盖在帽子下面的眼睛对视,看到里面翻滚着的嚣张着的爱,他在对他诉说,告诉他:你也是我争取得来的。


到底还是十七八岁的年纪,到底还是太冲动,到底还是太理想化,到底还是太勇敢。


花京院垂眸轻笑,大方地鼓了鼓掌。

不过,我很喜欢。


“没错,这件事解决起来也很简单,好好考,好好学,能让你的家长放心,让你的老师开心。如果做不到,说残酷点,那就没资格谈什么享受,谈什么恋爱。”


现在已经没有人再笑了,之前轻松的氛围被这番话打压得有些沉重,花京院说的很一针见血,只有承太郎这个魔鬼还悠闲地翘着二郎腿,打量着他认真起来的老师。


真不错。


“那么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,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来心理咨询室找我或者在网上预约时间。”花京院随手捋了捋头发,踏着铃声走出了教室,承太郎紧跟在他后面。


“老师,我需要心理咨询。”

承太郎一本正经地搭上了花京院的肩膀,趁机嗅了嗅对方身上浅淡的清新剂味。


“心理咨询?你是想蹭空调了还是烟瘾又犯了?或者说你是想在咨询室补个午觉?可以,我同……”花京院无奈地摆了摆手,话音未落却被一只手轻轻抓住了脸颊上的软肉。


“是因为我想你了,花京院”


承太郎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。我爱你,我喜欢你,我想你了,这种话他几乎从来没有说过,让花京院常常会忽略他们的那层关系,只拿他当17岁的高中学生看待。


于是两个人都像是被暂停了时间,静立在走廊上对视。听不见花京院的呼吸声,反倒是承太郎有些急促的喘息和心跳像鼓点一样在他们之间炸开来。


“那要不,回去,亲一下?”

评论(6)
热度(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熙郁 | Powered by LOFTER